喝奶啤不会醉

此情可待成追忆,何时君再来

【韩叶】食言(三)

◎私设有
◎ooc有


目录


(一)

 (二)


13.

 

叶修刚回家还没有铺完床单就被自家老头赶出了家门,不由得感慨起当年自己是离家出走打游戏,而现在是被赶出家打游戏。

 

叶修家离集合点也不算远,但是走路的话也要半小时长。本着能坐车绝对不走路来说,叶神毫无疑问肯定是要选择坐车,可是这次却破天荒的决定走着去集合点。

 

世邀赛?那么他也一定会在吧。

 

自己又一次的不告而别,又一次的食言,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情面对他。和上次一样?玩笑的说着自己的理由?与其说是理由……不如说是借口

 

没等想出结论,就已经走到了集合基地,联盟早已经派人在门口迎接。来人一边带着叶修向里走,一边向叶修介绍这次世邀赛的国家队阵容,一边告诉他领队的一些职责。

 

等等?霸图只有张佳乐和张新杰?那……他呢?

 

身边的工作人员似乎是看出了叶神的不解,于是便小心翼翼的问到叶神,是还有什么问题吗?

 

叶修定了定神问到,霸图只有张佳乐和张新杰?老韩呢?

 

原来是这回事,紧绷神经的工作人员还以为叶神是对这样的安排有什么不满呢,连忙回答道

 

是这样的,韩队以无精力忙霸图以外为理由,拒绝了世邀赛的邀请。

 

所以说自己今天是见不到老韩了?

 

本应该庆幸不知道见面该说什么的尴尬情况不会出现了,可是叶修的那颗心反而却并没有因此放下。

 

 

14.

 

当知道国家队领队是叶修的时候,说韩文清没有后悔放弃世邀赛的邀请,那是骗人的。可以说是几乎听到国家队领队是叶修的同时,他就已经后悔了,悔到恨不得马上飞去B市。

 

 

15.

 

等韩文清自己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手里的手机已经发来提示说从Q市飞往B市的机票已经订好,并且是当天晚上的航班。

 

要去吗?不知道。

 

想去吗?当然想。

 

韩文清看着手机里已经订好票了,决定还是去看看好了。

 

16.

 

飞机上的老韩觉得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这么多,见了面要说些什么?

 

好久不见?

不……其实也没过多久

 

好巧?你也在这!

不……我在这才是应该惊讶的事情。

 

……

 

还是说难道说要直接上去就问,你为什么又食言了?不是说好不比自己先退役?还食言了两次,并且每次都是不告而别?

 

不,这太难了。

 

韩文清觉得自己做不到,他不想吓走那个人。

 

韩文清的心里现在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从小到大只有在遇到叶修的事时才会有的感觉。


TBC


我没忘QWQ 真的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