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奶啤不会醉

此情可待成追忆,何时君再来

【韩叶】晚安

◎私设有
◎OOC有
◎短篇日常小甜饼


目录


      叶修有个改不掉的坏毛病就是只要一饿,就十分顺手的拿出一桶泡面然后再十分熟练的泡上盖好。每次韩文清回家都能看到电脑旁边那已经吃的差不多的泡面桶。

 

       韩文清觉得特别无奈。

 

       因为泡面问题韩文清曾经试过一系列的解决方式,比如平时做好再出门,但是叶修的胃十分的娇气,凉的吃下去会胃疼,让他去热一下再吃你回家后会发现微波炉的电源一直插在上面。再比如买那种自热米饭,在吃过一次后叶修以不如泡面方便还好吃为借口拒绝吃第二次,除非有人给他弄。

 

       不过一般有人的话是不会让他吃这些的。

 

       韩文清一度好奇叶修是怎么活到现在的,肚子里都是泡面吗?

 

       对于这件事好奇心极重的韩文清有次实在没忍住就把打着游戏一脸懵逼的人扔进了厨房,然后自己一个人倚在厨房门口看。叶修看起来十分熟练的穿上围裙然后打开煤气把韩文清准备好的材料一股脑的统统扔进了没有放油的锅里……

 

       结果就是韩文清禁止叶修在踏入厨房半步,当事人却无所谓的转身回去继续打游戏。事后老韩十分认真的问到叶修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叶修耸了耸肩说不是还有沐橙吗。

 

       然后没过几天远在H市的沐橙收到来自Q市的一大箱Q市特产。

 

       后来韩文清每次出门前都先给叶修订好一份外卖,每天换着花样的定,叶修那吃泡面的毛病终于是改了改。可好景不长,有次韩文清回家发现挂在自己家门把手上的外卖一愣,然后拿下来拿到叶修那屋扔在了正在打游戏的叶修面前。叶修戴着耳机看着扔自己面前的外卖,顿时打了一个激灵儿,然后抬头看着刚面无表情看着自己的韩文清,手一抖摘下耳机顺着韩文清的目光又看了看桌子上的泡面。

 

       韩文清就站在叶修对面看着他,那意思是看看你要怎么解释。叶修也就觉得不好意思,揉了揉头发说中午送外卖的时候正好在打怪,就把外卖忘了。估计外卖小哥以为他出去了就挂门把手上了,等他觉得饿了的时候发现没有外卖以为自己忘了给他定也没在意,就顺手泡了个泡面。

 

       韩文清听着真的觉得叶修这个人又心疼又欠揍,然后顺手也揉了揉叶修那被他自己揉的乱八七糟的头发,用可以说只有叶修能听到的温柔语气说让他收拾一下然后洗洗手下来吃饭。叶修见老韩没生气松了一口气随口答应到好,然后冲进卫生间看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然后顺便洗了把脸精神一下,然后跑出去等开饭。

 

       至于收拾?韩文清让收拾什么,那自然是桌子上的泡面桶。叶修以为是什么?自然是被两个人揉乱的发型。

 

       那天晚上韩文清抓起电脑前的叶修说是要让他快去洗澡早点睡觉,明天带人去霸图俱乐部,说是那里的饭菜还不错,至少要比泡面强很多。叶修一乐说你也不怕我去了吓死你们霸图的小花朵儿,然后一溜烟儿跑进了洗浴间。

 

      等叶修上床睡着以后,韩文清突然想起今天中午休息张佳乐和一群工会的人一起打网游,遇到一个和他们一起抢野图boss的人,路过的时候就听到张佳乐直骂那个人绝对是叶修,一样的猥琐不要脸。

 

       韩文清看眼前的人,突然脑补出这人今天中午逗的张佳乐不亦乐乎的时候然后忘了给外卖小哥开门的事,真的是又好气又好笑,忍不住点了点对面睡着正香的那个人的鼻子,然后那个人哼哼了一声又抱紧了搂在怀里的被子,然后嘴里嚷嚷着困要睡觉。韩文清看着忍不住想把人揉进怀里。

 

       韩文清关掉床头上的那盏灯,然后轻轻的在旁边的人耳边说了句晚安,然后感觉身边的人慢慢的蹭了过来,直到蹭到了自己怀里才停了下来,然后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也说了句晚安。


       韩文清有些好奇明天大家见到叶修时的反应,叶修想看到张佳乐看到自己时的表情,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明天两个人可以一天都在一起。

 

      五月初的Q市夜晚十分安静,听不到任何嘈杂的声音,明天一定是个好天气。

 


FIN

 


评论(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