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奶啤不会醉

此情可待成追忆,何时君再来

【双花】看书不如看你

◎全职高手同人 双花同人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 ̄  ̄)σ灵感源自于高考语文山东卷
◎短篇,保证HE


目录



孙哲平已经记不清自己这是第几个晚上来到这书店了,他只知道自己这几个晚上摸过的书已经超过了自己这辈子看过的书多了。

“呦,你又来了!”一个扎着小辫满脸笑容的人朝孙哲平方向走来。

“嗯。”孙哲平只是轻轻的回答了一声,便侧身走去旁边的书架拿书。

张佳乐还是保持着灿烂的笑容看着眼前这个每天晚上都会出现在书店的男人。

从孙哲平来这个书店的第一天,张佳乐就开始注意这个男人了。

别人夜里来书店不是为了看书,就是为了有一个地方可以好好休息一晚。而这个男人,从来的第一个晚上开始,目光就只停留在张佳乐身上。

起初张佳乐只是礼貌性的对孙哲平笑笑,孙哲平也很友好的对张佳乐笑笑,然后低下头开始看自己手里的书。

后来有天张佳乐发现这人从拿到书翻来的那页开始,到天亮自己快要下班了,他依然停在一开始看的那页,所以张佳乐再冲着孙哲平笑的时候,孙哲平开始了回一个笑容,然后继续盯着张佳乐看的日子。

正当孙哲平拿到书坐下的时候,谁道天公不作美,突然开始下起来倾盆大雨,孙哲平皱了皱眉头表示现在很不爽,并且希望明天早上雨可以停,因为自己没有带伞。然后就看到穿着一身常服的张佳乐手里拿着书坐到了自己面前。

孙哲平没有说话,只是不解的盯着张佳乐。也许是孙哲平的表情太疑惑,逗的张佳乐噗一下笑了出来。

等张佳乐停住笑声后,发现孙哲平一脸宠溺的看着自己。

“怎么?不问问为什么我今天晚上不工作而且坐在你面前看书?”张佳乐见他没有要开口问的架势,便自己放下书笑嘻嘻的捧着脸问。

“没必要,反正你在哪里我都会一直看你。”孙哲平也放下书,单手托腮的说到。

张佳乐猛的一怔,显然是没有想到面前这个从第一次见到现在,只对自己笑过和说嗯的男人,会对着自己说这么甜的话。

很快反应过来的张佳乐露出一个很甜很甜的笑容,然后说道:“你都看了这么久的我了,这次就让我来看你好了。”

于是,两个人一个捧着脸一个托着腮面对面的看着对方。

然后,张佳乐坐到了孙哲平身边。

再然后,孙哲平再也没有晚上去过这个书店,而张佳乐,再也没有晚上出现在那里。

再然后,每天下午你都能看到有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来这个书店接一个扎着小辫一脸笑容
的男人回家,然后两个人牵着手压着马路向远方走去。

end


PS:本来打算明天考完再写QAQ但是实在忍不住了并且复习不下去,而且突然有灵感,于是则日不如今日,然后就有了以上!

还有这里是个手癌晚期,已经检查好几遍QAQ如果还有错的欢迎提出!

最后希望我明天考的都是我会的,不会的通通不考!ヾヾ( ˘ ³˘人)ヾ

最后的最后最近是考试季,也祝所有人都取得理想的成绩!٩(*Ӧ)و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