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奶啤不会醉

此情可待成追忆,何时君再来

【全职】【采访体】听说叶修喜欢你?(二)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有私设

◎粉似黑,请不要打我(ʃƪ ˘ ³˘)

◎本章涉及CP 昊翔、方王、刘卢

◎本章被采访战队:雷霆、呼啸【电话】、微草

(一)被采访战队:蓝雨、轮回


目录



       欢迎大家来到荣耀818,关于我们叶神喜欢谁的问题,在上期节目中已经问访了蓝雨和轮回大神们!相信大家也已经了解了一部分事情的真相!在今天的节目中!我们将随着记者的脚步看看剩下大神对于这件事的反应是什么呢?话不多说!我们一起看看吧!

    

       记者w:大家好!我现在来到的地方就是雷霆训练营了!雷霆训练营设计的还真是…简约大方呢!刚刚我们已经联系了戴妍琦太…啊不对选手!戴妍琦选手表示等训练完就马上就让肖队赶过来接受我们的采访!不过采访完后,戴妍琦选手表示想做一个小小的宣传,具体是什么呢?等采访完会在后面放出的!希望大家都能关注一下哦!【看表】算了算时间,应该也快到了吧!

【迎面走来的肖队】

记者w:肖队这!

【看着迎面走来面带微笑的肖队,记者w整颗心突然开始砰砰砰的快速跳动!天呢!联盟心脏都这么苏的嘛???】

肖时钦:记者小姐你好啊!

记者w:啊!肖队肖队你好!是这样的!我是荣耀818的记者!最近很多朋友来信说听说叶修大神喜欢你,请问这一问题,您是怎么看的呢?

肖时钦【推眼镜】:这个问题啊!可能是有些粉丝朋友看同人文看多了吧!我和叶神是前辈后辈竞争对手的关系,除此之外没有更多的了呢!当然也感谢大家的关注,不过我们真的没有什么啦【笑:)】

记者w:哦哦!原来是这样呀!感谢肖队的回答!祝雷霆在日后的比赛更加精彩!【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肖队最后的笑有一丝丝凉意】

肖时钦:那就谢谢你的祝福啦【继续笑:)】

记者w:那…那我们现在一起去找戴妍琦选手,看看戴妍琦选手还有什么话要说呢?【感觉后背越来越凉的记者w,快速的飞奔去了小戴同学的所在地】

记者w:小戴太太!这!

【记者w看到刚从训练室走出来的小戴太太,使劲的挥了挥手】

戴妍琦:来了来了!大家好!我是雷霆的戴妍琦,应最近一些朋友的要求,我们all肖联盟最近新印了新的同人本,具体的信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博@all肖联盟 欢迎大家踊跃订阅…啊!队长向这边来了!我我我!我先撤啦!拜拜了大家!

记者w一脸懵逼的看着转身关门进训练室的小戴同学和朝自己走来的肖队,然后转身狂敲训练室的门!嘴里还喊着什么不要丢下我一个人面对肖队啊!这可是联盟心脏啊!救命啊云云……

       也是第一次看短片的主持人同样也是一脸懵逼,不过毕竟自己还有工作在,马上就调整好了状态!

       啊!感谢雷霆肖队的回应,看来雷霆这边也是误传呢!还有戴妍琦选手的同人本宣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官方微博看看哦!微博会在我们的屏幕下方呈现,说不定会有惊喜呢!

微博:all肖联盟 【我自己瞎编乱造的!如果有,纯属巧合!】

       本来说是要采访一下呼啸队长唐昊的,不过上期我们的孙翔同学貌似已经表示自己和唐昊选手在一起了,而且我们w市小记者有点害怕唐队,所以我们呼啸的采访就改成了电话访问,对方也明确表示对叶神没有丁点的感情问题,对于孙翔不小心的透露也表明会私下在床?上解决的!

       话说回来!关于我们孙翔同学上一期的疑惑,我们也给出相应的解答,因为微草和义斩都在B市,所以采访的记者是一个人哦,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记者B,一起去看看微草和义斩的大神们,是如何回应这件事的呢!

记者B:各位看官们好呀!现在我来到的就是我们的微草训练营!【看表】啊!还有1分钟就到结束训练的时间了!马上就要看到我们的大眼爸…啊不是!杰希大神了!想想还真有点小激动呢!(´▽`ʃƪ)让我们在一起等等吧!

【5分钟…】

【10分钟…】

【15分钟…】

记者B:呃…嗯,一定是在加训啦!一定是这样的!我们在等等看…诶诶!这不是微草的刘小别选手嘛!看来加训结束了啊!

【迎面走来的刘小别】

刘小别:咦?你是不是荣耀818来的记者啊?

记者B:你好小别大神!我是荣耀818的记者!请问杰希大神什么时候出来啊?

刘小别:队长他啊!今天方士谦前辈来了!刚刚一训练结束方士谦前辈就一口一个小队长缠着队长说要讨论一下战队的战术问题什么的,还动手动脚的拉着人往队长宿舍拽,我觉得你可能一时半会的采访不了了!

记者B【沉默了10秒钟】:这…信息量有点大啊…不过小别大神你这是要打算去哪啊?

刘小别:哦,这不今天周五了嘛,明天战队放假,卢瀚文要来b市欢乐谷玩,今天下午的飞机,还没地住,非要这两天住我那,我现在去接机场接他!啊不说了啊!再不去要来不及了,去晚了那小子又该缠着让我和他jjcpk了!我先走了啊!你要敢的话可以去敲敲队长的门!祝你好运!

记者B看着越走越远的刘小别,感觉自己被硬生生的喂了口狗粮,还有敲门??我可不敢,万一里面正在进行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呢!

       在微草碰壁的记者w生无可恋的走出了微草的大门,决定消化一晚今天发生的事,明天一早去采访义斩,没记错的话,义斩应该是放周一周二的…至于狗粮…嗯,应该也没有吧!

TBC_

补个坑!预计下章完!这周内补完大冒险那篇【顶锅逃跑!】

爱你们呀!比心比心!!

评论(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