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奶啤不会醉

此情可待成追忆,何时君再来

【all叶】【聊天体】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三)(完)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有私设

◎粉似黑,请不要打我(ʃƪ ˘ ³˘)

◎50粉点文产物!

◎cp是all叶!

(一)   (二)


目录

 

鸾辂音尘:这次我们增加难度,由数最大的那位出给数最小的那位!如果有多为最大数相同的,那最小数的要同时接受所有问题。

 

夜雨声烦:那最小数有多位的还是和以前的规则一样吗?

 

鸾辂音尘:是的!还是由大家决定!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老叶这次你肯定逃不过了!快乖乖投降吧!!

 

君莫笑:呵【烟.jpg】

 

鸾辂音尘:为了方便,这次当所有人都投完后再发言!刚刚看的我眼睛都花了!没问题的话那就开始吧!

 

夜雨声烦:6

 

君莫笑:1

 

百花缭乱:3

 

一叶之秋:3

 

王不留行:5

 

生灵灭:2

 

一枪穿云:6

 

无浪:4

 

大漠孤烟:4

 

索克萨尔:5

 

君莫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老叶你没想到自己也有今天吧!!我实在是太开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嗝】

 

生灵灭:还好这次差点……

 

一叶之秋:我竟然和张佳乐的数一样!【怀疑人生.jpg】

 

百花缭乱:我靠,孙翔你什么意思!想打架是不是??【吃爷爷手雷.jpg】

 

一枪穿云:前辈!我(ˊ˘ˋ*)♡

 

无浪:队长是说:前辈,我出题哦!话说我就差了一点呢!队长今天运气真好,两次都是6

 

一叶之秋:是啊!周泽楷你这运气也太好了,怎么做到的教教我呗!

 

百花缭乱:多喝六个核桃就好了!

 

夜雨声烦:多喝六个核桃就好了!

 

王不留行:多喝六个核桃就好了!

 

生灵灭:多喝六个核桃就好了!

 

无浪:多喝六个核桃就好了!

 

一叶之秋:妈的张佳乐!你有本事现在就来S市!看我不多给你补几瓶六个核桃!

 

无浪:翔翔,六个核桃是用罐,不是瓶……

 

百花缭乱:哈哈哈拍桌大笑

 

王不留行:哈哈哈拍桌大笑

 

一枪穿云:哈哈哈拍桌大笑

 

一叶之秋:啊啊啊啊啊都闭嘴!!重点不是在叶修吗!!叶修人呢??@君莫笑

 

索克萨尔:哈哈哈拍桌大笑

 

百花缭乱:心疼喻队手速

 

王不留行:心疼喻队手速

 

生灵灭:心疼喻队手速

 

索克萨尔:……我只收去倒了个水晚复制而已,并不是手速慢^_^

 

黄少天:哎我说!我们不应该把关注点放叶修身上吗!这局可是惩罚他啊!!靠靠靠!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呢!快出来啊@君莫笑

 

君莫笑:【烟.jpg】

 

黄少天:哈哈哈哈老叶你出来啦!!我先来我先来!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哦对了还要艾特魏老大!@迎风布阵

 

君莫笑:……大冒险吧

 

迎风布阵:来了来了!呦!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hhhhhh叶修哥这次可是有三个惩罚呢!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把图上这些字打一遍!不!准!撤!回!【图片.jpg】

 

我要请黄少天吃一辈子的叉烧包奶黄包虾饺烧麦凤爪糯米鸡…

 

                         ————叶修

 

夜雨声烦:看好哦是一辈子哦!!

 

一叶之秋:卑鄙!

 

百花缭乱:卑鄙!

 

生灵灭:卑鄙!

 

王不留行:卑鄙!

 

大漠孤烟:卑鄙!

 

一枪穿云:卑鄙!

 

无浪:卑鄙!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好小子!有出息!

 

君莫笑:……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你快点!我已经准备好截图了!

 

君莫笑:我要请黄少天吃一辈子的叉烧包奶黄包虾饺烧麦凤爪糯米鸡…

 

                         ————叶修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我满足了!叶修等我!我马上就去定机票飞h市找你!

 

迎风布阵:来来来!下一个该谁了

 

王不留行:周队吧

 

一枪穿云:想听前辈说喜欢我(´∀`)

 

一叶之秋:我靠!周泽楷竟然说了8个字!

 

百花缭乱:果然叶修的力量太强大了!

 

君莫笑:语音【3秒】(小周,我喜欢你)

       【只有长得帅的人才能听到.jpg】

一叶之秋:我听到了啊!哈哈哈哈连QQ都知道我长得帅!

百花缭乱:……羊习习你还是多喝点六个核桃吧

生灵灭:话说我怎么听到了敲键盘的声音了?

王不留行:QQ语音只能手机发吧?

一叶之秋:【大眼眉一皱,发现事情并不单纯.jpg】

王不留行:o_O?@无浪 请把你们队的这个人带回去

无浪:……【心好累.jpg】

大漠孤烟:叶修有手机?

索克萨尔:应该是没有?

流云:队长队长!刚刚叶前辈把我们蓝溪阁的boss引走了!!我和黄少正在追!

独活:队长,我们的也被唐柔和魏前辈引走了……

迎风布阵:呦!暴露了啊!

君莫笑:hhhhhh

王不留行:我怀疑,楼上的也不是真叶修……

君莫笑:王队聪明!

风城烟雨:啧啧啧,叶修这个心脏,我就在一边看着沐橙拿着手机坐在叶修旁边上着叶修的号,小周要伤心喽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叶修旁边的那个枪炮师是谁??这尼玛太厉害了吧!我第一次见把枪炮师玩的这么刺激!

索克萨尔:秋木苏?没听过啊

迎风布阵:哈哈哈你们当然没听说过,他当年可是让整个荣耀一区都害怕的人,那时候一区的噩梦,可是比所谓的十区噩梦还可怕,十区只有君莫笑,一区可是有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啊!

大漠孤烟:秋木苏…他不是……

夜雨声烦:我靠老韩!他不是什么啊!你一口气说完啊!急死我了!!

百花缭乱:就是嘛队长!

沐雨橙风:醒了哦!

大漠孤烟:恭喜

沐雨橙风:谢谢!

一叶之秋:我靠你们再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啊???

君莫笑:不需要听懂,只要他回来了就好

FIN_

 @羽天 先道歉QWQ果咩拖了这么久!!!这次终于写完了!这里实在是太懒【趴】

感谢大家的红❤蓝手!给你们笔芯!

评论(19)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