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奶啤不会醉

此情可待成追忆,何时君再来

【全职】【采访体】听说叶修喜欢你?(三)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有私设

◎粉似黑,请不要打我(ʃƪ ˘ ³˘)

◎本章涉及CP 双花 方王

◎本章被采访战队:义斩 兴欣

(一)被采访战队:蓝雨、轮回

(二 )被采访战队:雷霆、呼啸【电话】、微草


目录



整理好心情的记者B,为了防止出现昨天采访不到的情况,第二天一大早就冲出家门来到了义斩的训练室门口。

记者B:大家好!今天我来到的就是我们义斩的训练基地了!我们的楼老板不亏是土豪啊!就连训练的地方都是这么的漂亮!还有一个这么好看的花园…

【迎面走来的楼冠宁】

记者B:楼老板!!这里!!

楼冠宁:你好,是荣耀818的记者吧?【优雅的笑】

记者B:你好你好!我是荣耀818的记者!这次前来打扰是因为有些问题想要问下楼老板!【妈耶,联盟里的男人都这么好看吗?】

楼冠宁:那我们去办公室吧!我还准备了龙井茶

记者B【脸红】:不用不用!就一个小问题!

楼冠宁:那好吧!你问吧!

记者B:是这样的!最近我们接到有粉丝来信说,楼老板喜欢我们的叶神!请问对于这个问题,你有什么的看法吗?

楼冠宁:叶神啊【笑,我是很喜欢叶神啊!不过我的喜欢,是对叶神崇拜的那种喜欢!无论是在网游里的叶神,还是在比赛场上的叶神,每次都能让我热血沸腾!尤其是叶神在指导我和鼓励我的时候!

记者B:这么说来,楼老板是我们叶神的迷弟呀!

楼冠宁:哈哈哈哈也可以这么说!

记者B:原来是这样啊!感谢楼队的采访!请问下孙哲平大神在哪里?我们还有采访一下他!

楼冠宁:孙哲平前辈啊,一大早不不知道为什么出去了,你稍微等一下吧,估计快回来了,我还有些事要处理就先进去了!

记者B:啊好的好的!

5分钟过去,记者B无聊的玩着手机打发时间,突然发现门口好像有什么动静?

【迎面走来的张佳乐】

……?????此时的记者B头上冒出无数的问号,张佳乐??义斩??嗯???自己难道…穿越到霸图了????

张佳乐刚进来就看见不远处站着的一脸懵逼记者B,旁边还站着一个卡梅拉桑。

张佳乐:早上好呀,你是哪个单位的?

记者B凭借着多年来的职业素养迅速的整理好:你好!张佳乐大神!我是荣耀818的记者!请问你…怎么在B市还来了义斩?

张佳乐:哦!荣耀818的啊,我们昨天放假了啊,然后大孙就问我要不要来B市玩,说要带我去吃北京烤鸭千层饼炸酱面四喜丸子京酱肉丝涮羊肉黄焖羊肉贵妃鸡还有什么驴打滚啊糖火烧啊糖卷果啊馓子麻花啊什么的!我还有拍给黄少天看!馋死他!啊对了对了!你是不是B市人啊!

已经被张佳乐说晕的记者听到是不是B事人的时候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张佳乐:太好看!话说你们那个豆汁儿到底是什么味啊?

突然听到豆汁儿的记者B好像想起了什么一样瞬间打了一个激灵:豆…豆汁儿啊!那是一种以绿豆为原料,将淀粉滤出制作粉条等食品后的残渣进行发酵而成的一种汁儿,口感酸酸的,有兴趣话可以尝尝看!

张佳乐:这么听起来感觉…嗯!我还是不要试了!对了,你来这是干嘛呀?

终于清醒的记者B:啊!是这样的!我是在等孙哲平大神!有个问题想问一下他!

张佳乐:哦哦!大孙他去给我买早饭了,你等下哦!哎!大孙!我在这!【迎面走来的孙哲平!】

孙哲平:乐乐你在和谁说话呢?不是说了让你先去我宿舍休息一会吗?

张佳乐:哦!这不遇见一个小记者!多聊了两句。【接过早饭】

孙哲平:你先吃点糖油饼,等我中午带你去吃别的

张佳乐:好啊!那我们先去吃北京烤鸭什么的!昨晚黄少天从电话里不知道讲了里边!要被他烦死了!

孙哲平: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

记者B看着两个眼里只有对方的大神,觉得还是早些离开这里好了,为什么自己做个采访,一直要被塞各种狗粮???汪汪汪???

张佳乐:咦!那个小记者呢?不是说有问题问你?

孙哲平:不知道啊,可能有事先走了吧

主播间沉默的10秒中…

我…不用多说什么了吧…关于B市的大神,大家应该都已经明白了

那现在就让我们跟随H市的记者,一起去兴欣看看好了!据说叶神这两天不在呢!

记者H:大家好!我这你们的记者H,呃…我现在是在兴欣网吧的门口,站在我们身边的呢就是我们兴欣的美丽的老板娘,陈果小姐!

陈果:大家好!

记者H:是这样的,我们有个问题想采访一下兴欣的各位选手

陈果:十分不好意思!我们兴欣今天只有我和柔柔两个人在

记者H:咦?那大神们都去了哪里?

陈果:是这样的!沐沐趁着这两天的假和烟雨的楚队一起去泰国旅游啦!小乔说是回微草看看老队友,莫凡昨晚就回家了,安文逸和罗辑说是回学校看看,包子说太久没回家,回去看看兄弟们,方锐大大嘛,昨天就被林敬言前辈接走了,说是要一起去S市看东方明珠!至于叶修啊!自从退役后我就管不了了,去哪也不和我说一声,要是有人看到他麻烦跟他说一声,我把烟还给他,他想怎么抽就怎么抽^_^

记者H摸了摸额头上的冷汗,心想就叶神的话,不退役貌似也管不住呢

记者H:原来是这样啊!感谢老板娘的回答!

陈果:没事没事!还有问题要问吗?没有的话我和柔柔出门了,柔柔等了好久了!

记者H:没有了!那就祝出门愉快!

   

这就是兴欣的全部采访了!依老板娘的话来看!看来我们兴欣的也全都是误传了呢!这样的话就只剩我们霸图的大神们了!想知道更多?就请欢迎我们下次的采访吧!!

TBC_

应该还有一张就结束啦!欢迎各位的捉虫QWQ这俩真 手癌晚期

其他系列我在努力的填坑QWQ

爱你们!笔芯!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