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奶啤不会醉

此情可待成追忆,何时君再来

【all叶】【韩叶】听说叶修喜欢你?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有私设

◎粉似黑,请不要打我(ʃƪ ˘ ³˘)


目录



私设,第十一季度联赛霸图夺冠,韩文清退役加入国家队,担任教练



国家队


喻文州:哦?领队喜欢我?正好我一会找他研究一下国家队的问题,到时候可以顺便研究一些其他事情了呢^_^


周泽楷:嗯…我也(*๓´╰╯`๓)♡


王杰希:嗯,虽然这个人很狂妄且不要脸,但是对别人还是不错的…在一起也可以


黄少天:什么什么什么??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喜欢我??这事你听谁说的啊??真的假的啊??我告诉你们啊这种事不能胡乱开玩笑的不过看你一脸认真我就相信你说的这是真的!原来叶修喜欢我啊!那他怎么不早说啊我也喜欢他啊!我现在就去找他去jjcpkpkpk然后表白表白表白!!!!


肖时钦:叶神嘛?如果是叶神的话,那么!请交往吧!


楚云秀:哈?叶修喜欢我?我宁愿和电视剧和烟过一辈子


苏沐橙:叶修哥?不会啦!叶修对我来说只是哥哥啦!况且,叶修有喜欢的人哦!


张佳乐:啊?叶修喜欢我?他明明昨天还在嘲笑我幸运呢!难道是暗示我什么?不行不行我要去问问他!


张新杰:如果叶领队可以每晚准时睡觉,早晨一起晨跑的话。


李轩:啊?叶神喜欢我?不能吧…我们都没有什么交集啊!虽然我…很崇拜叶神呢!


孙翔:???叶修喜欢我?我靠真的假的??你从哪里看出来的?我怎么没看出来?他昨天还让我多喝点六个核桃补补脑!我不信!不信!他要是喜欢我会让我补脑吗??我要去找他问问!


唐昊:……嗯???别让我知道你是在骗我的!我要知道是假的你就完了!


方锐:我去!我说他昨天怎么朝我笑啊!他可从来没有朝我那样笑过!就不是嘲讽的笑!那种…就那种笑!你懂不懂!哎算了不给你说了!你肯定不懂!我去找老叶了!


韩文清:我当然知道叶修喜欢我,不过……你从哪里听来的?




QQ私聊


叶修:我靠!老韩老韩!在不在啊??


韩文清:干嘛


叶修: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这群人都堆在我屋门口一个劲敲门!


韩文清:你开门问问不就行了?


叶修:你没看到下午训练的时候那些人一个个的眼神吗?


韩文清:哦?


叶修:我明明看到你看见了!


韩文清:所以呢?


叶修:你那个…帮我把他们都弄走呗?张新杰好说,还有5分钟就到他睡觉的点了,其他人可没办法啊!


韩文清:我帮你弄走有什么好处吗?


叶修:…呦,老韩你也学会心脏了啊?


韩文清:跟你学的


叶修:…得得得!你想要啥你说


韩文清:晚上我去你屋睡


叶修:…你要干吗?


韩文清:干你



2分钟后



韩文清:开门吧



这是最初的脑洞QWQ其余CP的有兴趣可以戳这里

11111    22222   33333


评论(3)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